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学雷锋精神 创美好校园

2013-03-06 16:04:1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3年3月5日下午2:30,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在致远楼进行了义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团总支副书记宋敏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进行分组及工作安排。分组后,各组成员带着满腔热情迅速赶到各自所负责的教室,开始进行扫除。在活动中,有同学扫地、有同学拖地,还有同学相互帮着提水,在团总支成员们相互完美的配合下,不到半小时,各组员们就将教室打扫的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让同学们再次深刻了解践行了雷锋的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的意义,更让同学们的社会意识与服务意识有了大大的提高!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 兰坤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