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规范大学生活 明确奋斗目标

2010-10-15 10:05:0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0年10月13日晚自习,通信与控制工程系10级各团支部分别在各自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以“规范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围绕主题,各团支部都拿出了各有新意的点子:通过同学们上台畅谈自己的奋斗目标、观看视频、有奖竞答、辩论赛等方法来开展。10级自动化二班便通过观看有关“蒋小波先进事迹”的视频来激励初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精心布置的教室也给人一种温馨、朝气的感觉。教室里传来的那首耳熟能详地《最初的梦想》,唤起了众多年轻地心来积极对待大学生活,规范大学生活。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能很好地帮助各位同学从高中到大学生活中角色的转变,也能使大家重新审视自己,明确目标。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