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正文
  新闻浏览

2021级机械3班开展“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的关怀、帮扶”班会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2-09-09 18:49:13 来源: 浏览:

正当秋季开学时,针对疫情对大学生造成的心理困扰,98日晚上,肖毅老师带领21级机械3班同学们开展了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的关怀、帮扶班会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从防疫知识、宣传语开始,让学生以轻松的心态开启防疫之旅。老师从心态对身体和心理的积极意义入手,用实际案例剖析了良好心态给我们的实际生活、工作、学习的影响,告诉同学们要妙用情绪和心态。活动中,肖老师认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具体安排,明确相关规定和要求,还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引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提高学生主动意识与自律意识。(图:吴智文,一审:肖毅,二审:李林,三审:石海)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