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并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2021-11-04 14:23:27 来源: 浏览:

2021113日晚,学院在同德楼306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石海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石海讲话)

石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并通报了个别学生不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而受处分的情况,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同时,石海还就奖助学金评定、省综治单位迎检、推广普及消防知识、应急演练、心理普测、迎新篮球赛、信息员寝室长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合影)

会后,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到相应班级寝室开展了寝室大检查活动。对学生寝室存在的学风问题、使用违禁电器、内务不整等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教育。(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