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正文
  新闻浏览

班主任工作通知(9.14)

2011-09-13 19:51:0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各位班主任老师:

按照学校、系的规定和要求9.14晚上有如下安排:

1. 查寝时若发现有门窗、水电需要维修的请同学们与相关人员联系:付经理(水电):13508448627 王经理(物业):13327387556。

2. 请各班班长到学校后街卫校附属医院领取联合门诊和医保相关政策的宣传单。

3. 新生班班主任老师请安排代班或班干部给班上同学学习我校学生手册。

4. 请10级各班班主任督促各班搞好寝室卫生。

5. 9月16日-9月18日省里领导到我校视察,务必请11级班主任和09级班主任督促同学不要在10栋男生寝室和9栋女生寝室外的防护栏上晾挂衣物。

6. 接学校通知,凡是在我校粘贴小广告的同学,学校将取消该生任何评优评先资格,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劝诫同学不要粘贴广告,并将本寝室的小广告清楚干净。

7. 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了解同学去向,严查校外租房住宿,登记校外勤工俭学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8. 11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请掌握学生的真实家庭联系方式。

9. 学校武保处通知:a.本周六安排新生拍摄注册照片b.下周五在田径场进行阅兵c.军训成绩请班主任老师和教官一起评定,模板请于军训结束前在系学工办领取。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