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诚信考试誓师大会

2021-06-24 17:22:06 来源: 浏览:

623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致远楼102召开2021年上学期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暨学风建设推进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副院长伍铁斌教授,全体辅导员,2018-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石海主持。

伍铁斌就学风建设月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执行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学院将多措并举,强化督导,营造优良的学风和教风;同时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安排,动员全体同学以诚立身、以诚治学、诚信考试。石海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暑假出行安全、征兵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智慧团建、严防电信诈骗等作了整体安排。谢常清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经历,对学生党员、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工作中,都要管好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诚信为本,勇于争先。

伍铁斌发言

石海发言

谢常清发言

会上,学生会主要干部们向石海、伍铁斌两位领导现场递交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学生会主席胡磊同学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集体宣读了考试承诺书内容。(文戴建利/图 李林)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