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参加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2021-09-17 15:50:35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当中。915日(星期三)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班级在同德楼组织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报国力行”主题的班会;2020级和2019级同学在线上开展了主题班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同学生亲切交流

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从“九一八”事变起带领师生回顾我国抗日战争历史,带领师生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第一,落后就要挨打;第二,居安还要思危;第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李军林勉励同学们要肩负新起时代的重任,高瞻远瞩、面向未来,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校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陈瑶等机关和学院领导深入“三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要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李林,文: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