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深入我院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

2019-09-06 16:38:50 来源: 浏览:

9月5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三联系领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副院长刘盛愚,副院长李宁到我院大二学生寝室开展三联系工作。

(彭晓华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彭晓华一行走访了我院阳光公寓1栋宿舍,在宿舍里,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趣事。彭晓华在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课程及活动后,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和研创项目、互联网+项目的申报。刘盛愚结合我院一位优秀毕业生的例子和同学们进行了大学生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的探讨。李宁建议同学们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准好准备。

(刘盛愚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增强了创新创业学院三联系领导对我院学生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图文:邓景文)

(李宁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