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心若向阳,远离抑郁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9-04-25 11:14:44 来源: 浏览:

2019年4月24日晚7:30,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大一各班级在致远楼开展了以“心若向阳,远离抑郁”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心理委员介绍本次班会主要流程,并为同学播放心理健康教育视频。紧接着各班心理委员联系视频中案例为大家普及抑郁症相关知识。期间还组织了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自己或身边的人是否有过抑郁情绪,又是以何种方式去看待、解决类似情况的。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抑郁症,各班心理委员总结了抑郁症的判断标准和解决方法。

本次班会,意在让广大学生了解抑郁症,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的意识,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图、文:心理部)

(主持人向大家普及抑郁症相关知识)

(同学们观看抑郁症相关视频)

(班会互动回答问题环节)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