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查寝活动

2019-02-26 11:44:26 来源: 浏览:

为了全面落实建设平安校园,提升学生管理质量,更全面了解我学院大学生生活状况,推进文明寝室建设。2月24日晚7点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走访检查过程中,彭书记、伍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新年问好,同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文明建设、晚自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各位老师查寝过程中不断提示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务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严禁在校外租房住宿、夜不归宿等恶劣行为;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要做好人生规划和思考考研的问题;同时要注重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文明大学生,为今后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针对走访中发现违规行为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即时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学生会做好学生宿舍卫生的督查指导,开展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

此次学院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查寝工作,不仅加深了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体现出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架起了心与心交流的桥梁。(能机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