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新闻浏览

打开心窗 拥抱阳光 健康成长

2012-04-18 15:53:01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打开心窗 拥抱阳光 健康成长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成功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2年4月11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学生会心理部成功举行了一次以“打开心窗拥抱阳光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并以黑板报为辅,宣传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通控系11级各班都积极配合在教室开展活动。系心理部对各班开展情况进行了评比,11级电二班荣获了一等奖。对于现在的大学生而言,难免心中有不少的忧愁,扛着压力。肩负着责任。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心理状态。社会日趋复杂,我们的心理承受力也需要日益壮大。在这个背景下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自身心理素质的提高,拥有者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班会上同学们积极活跃。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活动有观看有关心理健康视频、心理小测验、心理小游戏、同学之间的相互倾诉……其中心理小测验深受同学们喜爱。在小测验中同学们能发现自身潜藏在内心的心理问题你,有利于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本次的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可了解到更多的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相信打开心窗的我们,一定能在温暖的阳光与爱中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健康的成长!

(学生会心理部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