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开展学生寝室突击检查

2022-03-24 14:45:05 来源: 浏览:

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学院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增强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323日晚8点,能机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在同德楼一楼集合赴各学生宿舍开展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之前,党总支书记谢常清、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分别就师生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校外租房清查、经常晚归学生清查、对学习后进生教育引导、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强调。

在检查学生寝室过程中,老师们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好校徽和口罩,及时出示场所码,提高防范意识。多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和卫生、勤洗手、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原则,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学习和生活状态。(供稿:肖毅,一审:肖毅,二审:石海,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