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

2019-06-22 08:32:48 来源: 浏览: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6月21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致远楼119教室召开了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出席了会议。

伍铁斌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诚信品质的检验。学生们应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特别是各位学生干部在考试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学生要佩戴党徽进入考场,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展现出良好考风和学风。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们的诚信考试观念,学生干部们都承诺一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一定做到诚信考试,考出真才实学。(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