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学生动态信息报送制度

2010-03-02 09:35:0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了及时掌控学生动态,更好地应对紧急突发事件、重大事件,特制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动态信息报送制度》。

一、报送机制

建立以学生寝室为单位的信息联络员网络,每个寝室设立一名信息联络员,各班级设立一名信息联络组长,负责本班信息的汇总上报。

信息报送程序:

1、信息联络员负责收集本寝室信息,签字后报送给信息联络组长;

2、信息联络组长汇总各寝室信息,签字后报班主任,班主任审阅并签字后,信息联络组长将本班信息报送至系学工办;

3、系学工办将信息报送至院学工处。

二、报送时间与内容

1、时间:每周一上午10:00之前上报。

2、内容:遵循“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原则,按附表如实填写,主要是记录每个班级一周内的学生考勤情况、异常现象、重大事件。

三、责任追究制度

1、对于未按时报送信息的班级,每次扣除班级综合测评分3分;对于联络组长扣除个人综合测评分1分。

2、若因未及时报送信息而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本制度自制定之日起开始实施。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2010年3月1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