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团委>>正文
党委书记刘和云深入长石村调研走访慰问
2021-01-28 14:16 办公室 

126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前往学校驻点帮扶村——新化县水车镇长石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

在村级服务中心,刘和云与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扶贫政策和教育医疗的享受情况等问题,询问他们来年生产计划,对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勉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集中调研慰问活动结束后,刘和云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洪湘的家中,了解老战士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对其进行慰问,并嘱托工作队要常来看望李老,帮助解决李老生产生活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慰问活动结束后,刘和云与水车镇镇长李劲及镇村干部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进行座谈。刘和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石海的汇报后,对扶贫工作队六年来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在党委政府、工作队、村支两委及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长石村的面貌焕然一新。谈及脱贫攻坚后续巩固及乡村振兴的问题,刘和云指出,乡村发展的主要动力是产业,因地制宜发展油茶产业是长石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关键因素。他要求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新一届村支两委要继续努力,把长石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