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者服务计划>>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21 09:02 办公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9“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20日中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养根楼前坪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华良同志、工会主席肖磊同志、采血1科主任梁湘军同志200余名志愿者一起参与了仪式团委副书记刘佳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中,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自动化二班申翔同学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娄底市中心血站王华良站长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希望我校师生继续用爱心彰显大学生新风采

刘铁峰副校长教育同学们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无偿献血更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义务献血对于国家、社会以及大学自身发展都具有很大意义和价值。”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献血对自身健康的好处,提升广大师生自觉参加无偿献血的意识,增强青年一代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奉献爱心、传播文明,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刘铁峰副校长带头在无偿献血志愿横幅上签名,并第一个登上采血车献血。在他的带领下,在场同学也踊跃报名,参与献血。

据统计,我校每年有上千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仅20199月至10月,就有278名师生献血,献血总量达88000ml,长期以来的正面宣传和志愿者们的配合,我校师生已经成为娄底市无偿献血的主力军,曾多次被评为湖南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连年被评为娄底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