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者服务计划>>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雷锋小小图书馆”
2019-03-09 18:30 校学生会办公室 

同意发布

商学院成功举办“雷锋小小图书馆”

3月67商学院通过线上交流,线下交换的方式成功开展了“雷锋小小图书馆”活动。

为便于活动开展,志愿者建立图书交流群,收集换书意愿。志愿者们通过收集到的信息,在群里公布了可卖出或者可交换的书籍,让有交换意愿的同学们自行联系交流。在交换书本阅读的时候,同学可自行进行交流,在交谈中了解对方的阅读爱好以及其他方面的心得经验。交换途中同学们可以读到更多优秀的书籍,让喜爱书籍的书友在以书交友的同时扩大阅读面,此外还可以让同学们交到志同道合新朋友,在实践中切身体会雷锋同志的分享和读书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上百的图书成功交换,有了新的主人。多年前雷锋把自己的藏书拿出来供大家学习,满足大家对知识的渴望。商学院在雷锋月向同学们创新性的推出了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书籍交换的途中体会知识的力量。

供稿人:办公室干事邹文倩)

供图人:青工部干事贺欢欢

          (同学互相交换的书籍)

(同学们分享自己喜欢的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