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信息学院>>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2019-10-15 14:56 办公室 

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近日,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院领导、支部书记在百全楼211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

1014日晚,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高峰以“温习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和精神”为题,从主题教育学习清单中提炼出72条关键词等核心内容,组织大家重点学习和讨论。

1015日晚,谭甲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豪为党员干部做的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剑波以“学理论、重实际、抓作风”为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内容。大家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讨论。

谭甲凡对两次学习作了总结,强调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要带头引领大家开展学习,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他还对对前段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颜聪玲供稿)

IMG_256

IMG_257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