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数学与金融学院>>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9-10-24 23:07 办公室 

数学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1024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根据学院“我和祖国共成长”党员活动月主体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走进娄底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师生党员们与福利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状况。随后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在活动室,学生党员们与孩子们一同进行了文艺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欢笑连连。最后,党员们在福利院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室、学习室、保健康复训练室等。  

我院大部分党员都是第一次面对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的不能独立行走,有的不能正常交流,或多或少都存在智力障碍或身体残疾,让人深感震撼、揪心和难过。但与此同时,福利院给予了他们最大的呵护和关爱,党员们在看到福利院完善的设施,以及无比耐心和善良的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又深感欣慰,多数党员不禁感叹“这才是世间大爱”。

通过慰问活动,使福利院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关怀及温暖,也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IMG_256

(党总支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IMG_257

(领导老师与福利院负责人交流)

IMG_258

(与福利院孩子们合影)

IMG_259

(为福利院孩子们赠送物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