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素质拓展>>正文
不忘国耻爱我中华—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20 19:33 校团委 

不忘国耻爱我中华—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

9月18日清晨,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集中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处、团委、武保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6:4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鸣笛默哀三分钟,全体师生听到鸣笛后肃立、默哀。接下来是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手持五星红旗入场,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徐徐升起。学生代表宋禧做题为《不忘国耻,爱我中华》的国旗下演讲,她细数了祖国屈辱的过去,又展望了祖国的美好未来。她向同学发出号召,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不忘使命,争做新时代建设中国的中流砥柱。刘铁峰做主题讲话,他告诉大家要永远铭记历史,要时刻铭记,只有国家强大才能给予每个人安全感和幸福感,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身肩责任与使命,要认真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提升自我,未来能回报社会,助力祖国的富强。

学子们表示要以拳拳赤子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人:校学生会办公室  龙  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