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素质拓展>>正文
“校长的餐盘”系列活动之成长日志首发
2019-09-05 18:37 校团委 

校长的餐盘系列活动之成长日志首发

      94日晚,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继续深入落实三联系工作,来到学生第三食堂,邀请9位学生代表共进晚餐,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交流学习与生活情况。

大家学得安不安心,住得舒不舒心,吃得放不放心……”用餐期间刘和云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食堂翻新成美食城,图书馆中央空调系统即将运行,智慧教室闪亮登场,寝室空调热水全覆盖……以前那些困扰同学们已久的难题,如今都逐渐变成现实。校长,我真心觉得学校变得越来越好啦!聊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党员代表张棋兴奋不已,她说:现在进入大三了,会好好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学校变得越来越好,自己也不能落后。听到她有一个新闻梦,刘和云点赞支持,寄语她:坚守初心,做一个高水平的新闻人!

学校很美,生活很便利,学习很安心。陈思琪和熊熹是今年通过专升本考试来到我校的新生代表,初来学校,他们表示很满意。其中,陈思琪在大专期间,已经努力考取了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师资格证,她说,想继续考中学教师资格证,不断提升自我,朝着自己的教师梦不断努力。熊熹是一名大学生退役士兵,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本科学习生涯,会继续保持在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投入更多地精力到学习上去。

聊到学习,刘和云特别重视,他说,学校之所以投入大量财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就是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减少学习生活后顾之忧。学习一定要有规划,我上大学时就很注重规划。刘和云一边讲述自己在青年时代的学习经历,一边拿出了学校为同学们设计精美的《成长日志》,作为新学期礼物赠予大家。他希望同学们用这本日志记录大学点滴,记录青春美好,在疲惫的时候翻开看一看,激励自己继续前进。学生代表纷纷请求校长为自己日志题词并合影,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供稿/邓晓聪;供图/陈煜强)

微信图片_20190905164546

刘和云校长邀请学生一起用餐

同学们纷纷请求刘和云校长在自己的成长日志上题字

活动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