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凝心聚力,欢笑同行
2021-11-17 17:37  

(本站讯:谭泽涛)20211114日下午14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第一次内部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相聚在社联,笑语伴欢颜”为主题,旨在增进学社联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社联内部的凝聚力,进而达到“磨练意志,完善自我,促进交往,熔炼团队”的效果,推动学社联更好的发展。本次团建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持人致开场白,宣布本次团建活动正式开始。第二个环节,游戏环节。各小组成员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积极投入到游戏互动之中,充分展现着大家的积极态度与青春风采。第三个环节,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动人歌声回荡在田径场内,歌音袅袅,唱响社联,远扬人文,在冬日暖阳中散发沁人韵情,凝露出社联一家的团结温馨之质。第四个环节,主席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怀揣积极进取的学习与工作态度,推进自我与社联的共同发展。第五个环节,主持人公布成绩并宣布团建结束。

微风吹拂,暖阳温烁。本次团建活动在学社联全员的笑语欢颜中圆满结束。本次团建活动也是对学社联家文化的生动诠释,通过此次内部团建,大家彼此间的距离大大拉近,凝聚力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相约人文,相聚社联,青春有你,实乃幸事。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永远与笑语欢颜相伴,茁壮成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图为团建合照)

(图为团建活动)

(图为团建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