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一腔热爱共赴军协
2020-12-08 13:21  

一腔热爱共赴军协

——2020届军事理论报告会

(本站讯:刘美玲)20201127日晚上八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军事理论报告会在致远楼101召开。大会邀请了梁蒙锐、王子钰、彭诗三位退伍军人及教导大队徐晓晴。全体军协人与会。

大会第一项,退伍军人发表演讲。中国陆军退伍军人梁蒙锐第一个上台发言,讲述了在部队里的经历和经验。需要形成以党支部为中心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本职岗位,在作风纪律上严格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塑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并以能够参军为荣。第二位王子钰是一位武警退伍军人,武警离群众最近,就在我们的身边的生活中。他们的职责大到抢险救灾反恐,小到运钞维持秩序。武警虽然不属于解放军,但他们和解放军一样,都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第三位彭诗是海军退伍军人,女军人同样是军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却不是做风景,也不是当花瓶,她们是军人。这是她的心声。他们的发言给我们描绘了一副美好的军营生活画卷,如同一首歌所唱的,战士的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乐有声有色。

大会第二项,教导大队代表发言。徐晓晴身处我校教导大队,教导大队建设紧紧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宗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培养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学生骨干队伍。

大会第三项,表彰优秀军协干事。有三位军协优秀干事干部代表在协会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特此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希望各位军协人能够以此为榜样,在各自的职位上努力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的体现出来,做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大会第四项,会长副会长总结发言。军事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对此次报告大会做总结,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军协的未来充满信心。

大会第五项,军协全体成员一起集合合照留影。为这次报告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青春如朝阳,如繁星,青年理想炙热无比,高悬心头。在军协度过才能不负这好韶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