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歌唱青春,绽放光荣
2020-11-29 12:39  

歌唱青春,绽放光荣

——同一首歌社团招募志愿者活动

(本站讯:张黎)2020年11月29日晚上7: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一首歌”音乐社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一场招募志愿者活动,出席此次招新活动的人员有社长邹钰洁,副社长喻佳,张玉斌以及各部长。

本次活动为今年“同一首歌”社团招募志愿者拉开了帷幕。在田径场上,社长以及各部长还有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气氛十分浓厚。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唱歌环节,大家一边听着部长和志愿者唱歌,一边举起手里的灯光挥舞着,雀跃着,为歌唱的每一个人呐喊和欢呼,无不体现了在座的每一个的兴奋。

   时光总是喜欢静悄悄的溜走,不知不觉两小时就过去了,人群开始慢慢变得稀疏起来。虽然大家心中有些不舍,但无可奈何时光的无情消逝,但只要心中依旧保持着对音乐的那一份炙热的情感,无法阻挡大家对音乐的热爱。

   每一位社长,副社长,部长以及志愿者的歌声,在今晚,给在座同学们的心里留下了烙印。这次志愿者招募的活动在今晚圆满的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集聚了大量的志愿者,同时也让志愿者感受到了“同一首歌”音乐社的魅力,并且也鼓舞了大量的志愿者对音乐的热爱。

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