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以轮为舞,绽放青春
2019-10-22 12:21 学社联 

以轮为舞,绽放青春

          ——记地平线轮滑社第一次轮滑体验节

  (本站讯:习婷)2019年10月21下午13点半,地平线轮滑社第一次轮滑体验日在海园如约举行,有来自地平线轮滑社的社长、各个部门的部长、兄弟院校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轮滑社的几名小伙伴以及数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19届新生参加。

为了此次体验活动的成功进行,首先向上一届的同学借了很多轮滑鞋,不同码数,不同款式,适应不同的需求;其次,由部长们对零基础的新生进行一对一的基础轮滑教学;对于有基础的新生,会教其他的动作,例如刹车T刹、平花双鱼、前交叉、后交叉、玛丽等等,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此次活动让一群轮滑爱好者聚集在海园,太阳高照,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当头的太阳就像大家如火的热情。为了调节气氛,带了蓝牙音响播放歌曲,配合轮滑的进行,还玩了“小火车”等等。

这次体验日持续到16点,太阳很晒,但是大家精力都很好,看到了对于轮滑无限的热爱。很大程度上也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这正是体育类项目的精髓,而且也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所爱,得其所愿!

地平线轮滑社秘书部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