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义卖有价,真情无价
2019-06-05 11:58 学社联 

义卖有价,真情无价

——记爱心社义卖活动

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爱心社的精心安排与策划下,2019年6月4日至6月6日在一食堂对面开展了大型的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销售来自福利院小朋友和全体社干一起做的手工艺品,并将所有的积蓄捐给需要帮助的小孩子,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爱心社所有社干以及会员。

   本次爱心义卖进行的很成功,效果也很显著。通过义卖的形式,社干和福利院小孩做好手工艺品,并将所赚的钱捐给需要帮助的小孩,手工艺品都是由每一个部门一起完成,都是社干亲手制作完成,有各种各样的物品:项链、耳环、吊坠、香包、以及各种小饰品。本次活动形式主要以在一食堂门口摆点,摆点有社干轮流值班,有专门的社干向会员以及同学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每一位社干都积极地推销着商品,活动进行的很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有爱心义卖,还有捐献旧衣服,主要面向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临近毕业季,大四学长学姐可能有大量的闲置衣服。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爱心社会将所有捐献的衣服捐给福利院和特殊学校。

   此次爱心义卖的活动意义不仅在于给同学们提供需要的首饰品,更为了给需要帮住的小孩子带去帮助。也让福利院的小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爱心义卖是一次大型的献爱心的活动,爱心社开展本次活动,能够让很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体现爱心社献爱心的宗旨,在未来,爱心社还会开展许许多多的献爱心的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心。

爱心社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