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2018青少年音乐计划娄底赛区海选
2018-11-13 18:46 宣传部 

   争霸,谁与争锋

      ――“沃是音雄”2018青少年音乐计划娄底赛区海选

 (本站讯:刘杰松彭娟20181110由共青团市委、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由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由湖南电台大型活动部、FM106.9年代音乐台承办的“沃是音雄”2018青少年音乐计划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宇光球场顺利开展。本次到场的评委老师有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年代音乐台活动部主任陈哲、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年代音乐台节目主持人李毅、湖南师范大学声乐老师周川人。

本次活动分为报名、初选、复选三个环节。参加的同学现在报名点报名,参加初选,通过后直接进入“音乐盒子”中进行复选选拔。这时的宇光球场聚满了人,现场报名也在火热开展。报完名的同学们便在一旁等候参加初选。在等待区,他们有的弹奏乐器;有的开嗓练声;也有的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做着简单的动作。初选中,选手们的歌声各具特色,或是低沉沙哑,或是透亮高昂,每个人都希望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得到评委的认可。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大胆展现自我,只为突出自己的风采赢得比赛。而且现场气氛火热,周围的呐喊助威声吸引了很多同学的驻足观看。

顺利通过初选进入复选的选手们要求在“音乐盒子”中唱歌,他们迎接着更大的挑战――专业的评委的考核。这不参加复选的选手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力应对,参赛选手们认真的记忆歌词,不断练习,只为在“音乐盒子”中将自己的实力毫无保留地展现,打动评委与观众。在“音乐盒子”中,传出比赛主旋律流行歌曲演唱,传出比赛另类风格的说唱,更传出比赛专业演绎美声演唱。现场有人采访了刚走出“音乐盒子”的同学,一位来自法学院的同学:“我觉得都很好,除了今天下了点雨。但是为了我热爱的音乐,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都可以克服。”从中可以看出,这真是一群爱音乐的同学们的舞台!也让本次活动更加出彩。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