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周历>>正文
团委2019年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2019-05-26 17:11 校学生会办公室 

团委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部门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参与人

协助

单位

完成情况

已完成

部分完成

未完成及其原因

团委

1

举办2019年五四学生表彰大会

5

魏彦煜

刘  佳

已完成

2

举办学校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共5大类17个活动)

5

魏彦煜

刘  佳

已完成

3

筹备2019年毕业晚会

5

魏彦煜

刘  佳

已完成

4

筹备“春风十里不如你” 青年交友活动

5

魏彦煜

刘  佳

已经完成设计方案,与素拓公司设计相关活动内容

5

落实第二课堂学分网络平台建设

5

魏彦煜

刘  佳

已经完成合同审定,网络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初稿已经拟定

6

筹备学校第三届团代会、学代会

5

魏彦煜

刘  佳

已完成

1.成功举办2019年五四学生表彰大会,完成了22个表彰项目,172个个人或集体表彰工作,师生反映效果好。

2.已经完成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事宜,团省委考察工作完成,预计本周末召开双代会。

3.已完成所有2015级学生的素拓分认证工作。已与校外公司对接,对2016级学生素拓分新认证方案在新系统中的实施进行了相关论证。

4.举办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校级11项活动中,9项活动已经完成,另外两项活动红歌赛6月2日举行,前往革命纪念地开展团日活动因团代会、学代会时间推迟二级学院活动中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百科知识抢答赛、三会两制一课示范课等活动也已经完成,模拟法庭、师坛秀、传承五四精神论坛、体育文化节等活动也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