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绿意进花城 环保在心中
2019-03-19 12:16 刘杰松 彭娟 

绿意进花城  环保在心中

——我校志愿者在扶青社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19317,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扶青社区的世纪花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为初春的花城增添绿意。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在海园广场下集合统一出发。大家在娄底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取了植树工具和小树苗。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共同分享劳动的快乐。大家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扶直树苗、挥锹培土、浇水灌注。参加植树的人员几个人一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整个劳动场面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还给自己种的树命名,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常来照看这些小树。商学院曾宇婷谈到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体会时说到:“这次种树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不仅体会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体会到了劳动赋予我们的快乐。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坚持热爱环保,热爱公益的信念”。

这次植树活动是我校团委深入推进校地联动实践育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与街道(乡镇)、社区(村)、企业及青年社会组织等实践单位搭建更多供需接,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七日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合影

志愿者们分组开展植树活动

娄星区团委副书段哲臻和我校志愿者一起植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