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2024年“一校一书”精...
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南省...
真人图书馆第39期开馆啦
2024年图书馆纸本图书...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推荐>>文学书
柏拉图的时空隧道 ...

书名:柏拉图的时空隧道

作者:刘景南出版社:

索取号:I247.5/8391 馆藏地点:文学借阅一区

内容介绍:本书讲述了一个奇异的故事,就像一次梦幻的旅途。刘景南用犀利而冷峻的文笔,在《柏拉图的时空隧道》叙述了这一个时空之外的故事,里面充满哲理,点点滴滴都浸含了作者深深的思考,并将其融入这个恢弘的时光隧道之中。

梦回千年之倾城 ...

书名:梦回千年之倾城

作者:慕容小九出版社:

索取号:I247.57/754馆藏地点:文学借阅一区

内容介绍:一场车祸,让她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古代世界,在那里,她借尸还魂成为当朝太后的女儿华夜,但是,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她不得不继续隐藏自己的女人身份,以皇帝最疼爱的“弟弟”华夜侯的身份生活下去。 苦苦隐瞒的身份却被人一朝看穿,随之而来的,是山盟海誓?还是惊天阴谋? 危机四伏、步步惊心中自己早已坠入宫廷阴谋的漩涡之中。直到一切都真相大白,生死,只在一瞬之间…… 温良谦和的风云卿,强势如火的北堂旌,究竟谁才是最爱她的人?而谁,又是她最爱的人?冥冥之中的命运,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她开着一个又一个玩笑。

共26条  13/13 
1..8910111213下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