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好书荐读>>正文

《完美世界》--“好书荐读”第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9:15  点击:

《完美世界》

作者:辰东

推荐人:材环院化本二班邵昆

推荐理由

当一个孩子从大荒中崛起,是多么艰难,亲人一个又一个离开自己,爱人一次又一次与自己分离,是多么痛苦。他生长的环境是即将来临的末日,他肩负的使命是与整个黑暗做斗争。一次次的痛苦磨练,让他的心更坚定,一次次的挫折并没有打败他。经历百万年,最终成为了最强者,沧海却已变为桑田,亲人都离开了,爱人变成了另一个模样。再强又能怎样!

我追了这个小说很长时间,一个孩子在艰苦环境下成为强者,历尽挫折而不屈的精神令我折服。有喜有忧,它带给我的是不同于其他立幻小说那样都一个情节。读了它,仿佛身临其境,感受这详细的动作描写,自己似乎变成了主角,生动的描写使我的情绪随着主角情感的变化而变化,感人处不免落泪。这是我看过的其他立幻小说不能给预的,每一个细节有每一个细节的作用,多了不可,少了亦不可。通过文字叙述就可以在脑海幻想出各个人物的面貌、表情、动作,每个人的性格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内容精彩曲折。极力推荐这本书!

看这本书,使我明白了无论什么环境,什么挫折,都不可以停下前进的脚步!遇到挫折时,要遇强更强!永远向着一个方向不懈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上一条:《无人生还》--“好书荐读”第十九期 下一条:《乡土中国》--“好书荐读”第十九期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