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参考咨询>>电子资源利用(FAQ)>>正文

图书馆大厅来新设备了——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49  点击:

同学们,图书馆大厅来了一台新机器,你们有注意到吗?这就是图书馆最新安装使用的歌德借阅机,它可以让大家免费下载正版图书到你们的移动设备上,快来图书馆,掏出手机试试吧!

你只要打开QQ或微信,扫描海报上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扫描电子书借阅机屏幕上图书封面右下角的二维码即可下载电子书到手机上阅读。(注:可利用图书馆大厅的无线网络下载安装,无线网名称:TP-LINK_4861FC, 密码:123456789)

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登陆用户为学号或工号,密码没有修改为0000;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提供的都是各出版社独家授权的正版图书,并预装了经典名著、成功励志、小说传记、经管理财、科学技术等11个类目的2000册电子书,每月还将根据读者需要更新100册,确保读者月月有新书读。多数书籍还配有精美的高清图片,版式编排图文并茂,绚丽的全屏插图还能自动适应各种屏幕尺寸,为读者提供了超凡的视觉阅读享受。

为方便阅读,该客户端阅读器可自由放大缩小文字、图片,阅读中随时对文章批注、添加书签。还支持按图书章节进行跳转,提供平滑、翻页两种阅读模式,阅读非常便利。为保护读者的身体健康,该设备还具备了夜间模式,通过减弱屏幕光线,能够更好地保护读者的视力,阅读方式更加人性化。

上一条:如何看纸本期刊图书的电子版? 下一条:电子阅览室能上网利用因特网资源吗?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