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2024年图书馆纸本图书...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读者须知>>正文

借阅须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9:54  点击:

1.读者可持本人借阅证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2.读者进入书库,换取代书板。查阅图书时,应将代书板放在所取图书的位置,图书阅读完后,再将图书放在代书板的位置,避免放错图书,导致乱架。

3.借书时,请注意检查图书是否有污损、缺页等情况,如有问题,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4.注意还书日期,请在还书日期前归还图书。逾期归还图书,将按照规定收取超期费用。所借图书如果需要续借,应在图书到期日前办理续借手续,续借期从所借图书应还日期起计算。

5.在节假日期间到期的图书,计算机系统会自动将还书期推后,寒暑假所借图书应在开学后二周内归还,否则计算机会累计计算超期费用。

6.所借图书,可以续借一次。可以在大厅还书总台办理续借手续,也可以登录http://10.6.17.112:8088/opac/——“我的图书馆”中自己完成续借手续。

7、光盘借阅在图书馆305室办理。

上一条:图书借还流程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