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56  点击:

登陆网址:https://Lib.52met.com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IP段内直接登陆访问。校外使用需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一次。

移动端使用:请在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然后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MET全民英语】,登陆使用,并每3个月回到PC电脑端登陆激活一次。

资源库简介: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1、       场景模似,口语教练

2、       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3、       真人PK, 学练一体

4、       班级社区,组团学习

5、       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  

MET全民英语」客服中心  
客服QQ: 43922847  

上一条:EBSCO ASP&BSP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 新兴市场商业资讯(EMIS) ...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