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百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2:30  点击:

【访问地址】:http://bksp.hnadl.cn

【访问范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网用户

【使用手册】:点击下载

【资源内容】:《百科视频》整合收录了近6000条视频条目,涵盖了最适合影像展示的学科内容:科学、文化、历史、地理、经管、法律等。其中《百科视频》同济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精品课程,内容涵盖工程技术、管理、教育、政治、经济、法律等多媒体课程。

【资源类型】:视频数据库

【学科范畴】:科学、文化、历史、地理、法律等

【数据库简介】:

法律系列:关注大学法律课程,寓法理和个性思考于案例中,以名师讲座的方式通过回顾司法历程、认识法理内涵。

工程技术:为提升工程技术专业人员的工程实践意识和专业素养,树立“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眼光,从材料、测绘、计算机、土木等各个技术层面讲解相关专业知识,从而创造积极向上的工程技术文化氛围及提高相关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

哲学宗教:本模块主要讲述马克思哲学以及西方哲学史,从各个层面上提升读者对唯物辩证唯物主义以及带领读者从浅入深了解西方哲学历史。

管理系列:本模块整合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企业管理三大管理内容,让读者更多更高层次地领略人性和人群差异性基础上的民主化、科学化操作理念,让读者更有效果地达到预期目标的活动。

经济系列:本模块整体收集了金融、理论经济二大视频内容,让读者更深层次地领会和学习金融和经济各方面理论的知识,更高地提升读者对金融的认识以及理论层次。

政治系列:本模块主要从国际政治、政治学理论二大模块出发,讲述了国际政治和政治学理论专业知识,从研究政治行为、政治体制以及政治相关领域角度出发,为读者全面解释和展现政治研究的内容和知识。


上一条: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