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大美中国”视频打卡学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2:53  点击:

全省各普通高校图书馆: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的要求,服务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高校图书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和担当,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举办“大美中国”视频打卡学习活动。

一、活动主题



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大美中国”视频打卡学习活动



二、参与对象



湖南省各普通高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111---121


四、活动内容



 

每天推出一个优质学术视频,师生观看并打卡。打卡内容来自超星名师讲坛每天30分钟一讲座,部分视频内容展示如下:



五、活动参与类型



1)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或者手机应用市场直接搜索学习通下载。

2)手机注册账号并登录,绑定学校单位属性3)输入邀请码——hnyxys,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活动




六、活动奖励



   活动设馆员参与一、二、三等奖、师生参与一、二、三等奖以及组织奖,获奖者颁发奖品与学习证明。所有参与单个打卡活动满31天者可以获得学习证明。



七、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本次活动主办方所有。

 (二)参与活动者在发布内容过程中不得包含下列任何一项的内容: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9、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它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10、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它内容。




八、活动联系人



湖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联系人:邹京伟电话:13786409505或咨询电话0731—58298189




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25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第八届文学名著电影欣赏节活动方案 下一条:“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