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真人图书馆第31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11  点击:

著名音乐家冼星海曾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本期真人图书馆特邀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吴扎拉·涛先生与我们共同分享他的音乐与生活。亲爱的读者,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你可以在班上团支书处报名,也可以进入真人图书馆QQ群(136308633、165467347),找管理员私聊哦!本期读者招募120人,欢迎大家报名。

活动主题:我的音乐与生活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晚上7:30—9:00

活动地点:养根楼一楼多媒体报告厅

真人图书简介

吴扎拉·涛锡伯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音乐家,少数民族声乐演唱与理论研究方向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家协会秘书长。目前担任国内多所高校音乐学院的硕士生导师、特聘教授。近五年在国家级音乐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过多部专著、合著及教材,多次参与和独立完成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国家社科、省、校级等教改课题。

从事声乐教学、演唱多年来,多名学生在国内声乐比赛中获奖,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代表学校、国家民委、国务院侨办、文化部出访俄罗斯、美国、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并参加演出及文化交流活动,多次参加《天天把歌唱》、《民歌中国》、《回声嘹亮》等央视栏目的录制。原创代表作有:《梦蝶天山》、《心中的草原》、《那一瞬间》、《故乡的布哈》、《五十六道光》、《靓丽北疆》、《最美》、《可怜天下父母心》、《咱们的二人台》、《七星豪迈》等。

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承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

协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创联

上一条:关于开通百度文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真人图书馆第30期开馆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