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真人图书馆第30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8:49  点击:

有人感叹书中句句情悠远,细嚼慢咽终觉浅;有人感叹胸中万千波澜起,心底无私天地宽。这都说明书籍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浅显意思,还带给我们精神层面上的慰藉与启迪。而《霍乱时期的爱情》不仅是加西亚·马尔克斯发自内心的创作,还是一部伟大的经典文学巨著,它带给我们的更是无尽的财富。本期真人图书馆特邀2020年“一校一书”征文评审老师、征文获奖作者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阅读故事以及品读名著《霍乱时期的爱情》之心得感悟。亲爱的读者,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你可以在班上团支书处报名,也可以进入真人图书馆QQ群(136308633、165467347),找管理员私聊哦!本期读者招募100人,欢迎大家报名。

活动主题:《霍乱时期的爱情》阅读分享会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晚上7:30—9:00

活动地点: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415室

真人图书简介

倪正芳:我校文学院副院长,教授,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博士,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十三五”应用特色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理事,湖南省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会理事,湖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主要从事外国文学、比较文学等教学与研究。主持省部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多项,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60余篇。

李泉林:我校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生,喜爱阅读和写作,尤喜人物传记和历史书籍,能让我从伟人、名人经历中开阔眼界,汲取能量,从而更加珍惜时间。大一便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采风作文曾被学校刊物采用刊登,大二至大四连续三年参加学校举办的“一校一书”读书征文比赛,获三等奖一次,一等奖两次。大二成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座佑铭: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尹全:我校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学生。兴趣广泛,喜欢唱歌、跑步、书法、阅读,最爱文学,追求十全十美。从小梦寐以求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给了我这个文艺青年一双船桨,一面风帆,让我在文学的海洋里更好地畅游,也收获了甜蜜的果实:2019~2020年度专业成绩排名学院第一,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学院举办的中学语文课堂教学比武中获特等奖;参加各种征文比赛多次获奖;已考取汉字应用水平一级、计算机一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座右铭: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虞良浩:字浩楠,湘东攸州人也。庚辰年孟冬生,年二十矣。身材矮小,相貌平平,好动而不善言辞,好学而不求上进,喜食肉而恶果蔬。自幼好玩乐,不喜读书,常列痒序之末,略无羞愧意。年稍长,方知书中之滋味,始发愤,读书籍。承蒙师长不弃,闲暇之际屡受点拨,方有学于大学之机会。生性好动,不喜约束。常出没于田径场,善奔跑,喜足球,为文院球队之一员。书,亦余之所爱也,古今中外,尤好古文。五千年之文明,先秦思哲、汉唐雄风、魏晋风骨。无穷无尽之魅力,虽恐难得一隅之精华,愿拾丝毫精粹,毕生领略。平生立志:访天下美景,尝九州美食,读世间百态。

上一条:真人图书馆第31期开馆通知 下一条: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图书馆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线上主题展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