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真人图书馆第25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07  点击:

只是一眼,便已沉醉。为了这份喜爱,他们只身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看着窗外人来人去嬉笑怒骂。长达数小时的制作,如同酿制深埋在地窖的陈年老酒,待到战果初成,便觉一切付出都值得。本期真人图书馆特邀两位对IT充满热爱的师生,带你畅游科技的海洋,与IT来一场燃烧兴趣的邂逅。

报名方式:  您可以在班上团支书处报名,也可以进真人图书馆QQ群(136308633165467347),找管理员私聊哦!本期读者招募100人,欢迎大家报名。

活动主题:  科技匠心,IT奇缘

活动时间:2019322日(星期五)晚7:309:00

活动地点: 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415

真人图书简介

唐海波:我校信息学院副院长,软件系统分析师,软件工程硕士,擅长计算机教学与软件开发,潜心互联网应用研究,精通数据库应用与优化、高性能服务器优化管理等技术,熟悉信息项目规范化管理、软件综合测试。曾主持完成多个信息系统集成项目,有着丰富而又专业的信息系统项目建设管理经验。

  陈喜平:我校信息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信息学院机器人协会会长。爱生活,有梦想;对机器人研究充满热情,从机器人舞蹈、打高尔夫到人脸识别,与团队在攻破难关的过程中共同收获知识、积累经验,努力研究出成果。曾获“软银机器人杯”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三等奖。


 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承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

协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创联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博看移动云阅读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