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刘辛田作《美国选举乱象折射美式民主制度之殇》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1:46  点击:

12月1日下午,刘辛田教授在图书馆415会议室作题为《美国选举乱象折射美式民主制度之殇》的讲座。我馆全体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辛田从美国概况、美国国会、美国两党及美国选举人团制四个方面阐述了美国选举制度的背景及遵循的原则,并形象生动地以一些奇葩事例说明了美国选举制度存在的弊端。最后以列表的形式从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和美国两党组织进行了对比,让在座的老师更清楚地认识到原来美国两党是所谓的“三无”政党,无真正党员,无党纲,无严密组织,而中国共产党则是“三高”政党,高度忠诚的党员,高度使命的政治纲领,高度严密的组织纪律性。

此次讲座更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音乐记录生活,生活赋能音乐——记第31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第四次电影党课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