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13  点击: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4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第六组组长陈志国率小组成员段文武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夏永全主持会议。

夏永全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夏永全、刘辛田、申彦舒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不绕弯,既指问题,更提希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

副校长陈志国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思想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梳理查摆问题细致,整改措施操作性较强。并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继续坚持和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着力加强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

最后,夏永全代表图书馆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要全力抓好整改,把一项一项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知名校友杨将做客海园讲堂:人生奋斗中的幸福密码 下一条:传国学经典,立万世根基——记第29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