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8:38  点击:

5月21日下午,2018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2019年“一校一书”启动仪式在图书馆415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永全主持。读者服务部主任刘时容首先对2018年图书馆开展的“一校一书”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副馆长申彦舒宣读了各项活动获奖名单,领导们为获奖者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来自文学院的欧玉珠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表了读书感言。馆长刘辛田对2019年“一校一书”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图书馆将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和广大读者一起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项目、不断提升读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陈志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数千年来中国读书人的传统,热爱学习、勤奋读书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化血脉。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不仅是更新知识、汲取智慧的重要途径,更是健全人格、修身养性的过程,热爱读书的民族才能自强于天下。”他还号召大家多听学术讲座,多读经典书籍,让教育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

上一条:耕耘与收获——记第27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