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我的故事,你的未来————记第24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46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晚7:30,第24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在图书馆415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商学院的王晶晶老师与创新创业学院的李宁老师作为本期活动的真人图书,与来自全校的100余名读者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求学、工作中的精彩故事。

王晶晶老师首先发言,她以“我的平凡之路”为主题,将自己的本科、硕士、博士经历娓娓道来。她秉持“笨鸟先飞”的理念,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读本科时便以620分、558分的好成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硕士阶段又通过了商务英语高级考试;读博时则让她深深地体会到学术是一场漫漫的修行,欢笑不常有,寂寞常有,优秀的人往往比自己更努力。王老师也将这种奋发向上的求学精神贯彻到了她的工作中,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用心指导学生参加各种比赛,做学生的贴心人。她积极奋进的老师形象感动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读者。

李宁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他认为创新创业需要具备条件:专业学习是基础,创新创业是引领,理论实践是途径,各种大赛是锻炼,学校社会是舞台。他还告诉同学们寝室文化和班级文化对个人发展非常重要,并为大家就国家和地方的创新创业政策做了解读。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两本真人图书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在老师们的奋斗故事中,同学们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从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开始,不断磨炼提升自己,美好的明天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第四届文学名著电影欣赏节”之影评书评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