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动态>>正文

学院数学学科成员参加2023年微分方程理论与动力系统国际会议

2023-04-24 19:43  点击:[]

     4214232023年微分方程理论与动力系统国际会议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有来各高校、科研院所的600余名代表参加,我院数学学科成员龙志文博士和郭辉博士参会。

     在会议分组研讨环节,郭辉作了题为“Onnodal solutions with a prescribed number of nodes for several nonlocal ellipticequation”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简述了经典的Nehari方法及其推广方法,并汇报了他近年来关于几个非局部椭圆方程具有指定节点数的节点解的存在性的一些结果及最新发展和应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教师不仅了解了国内外关于微分方程理论与动力系统的研究动态,而且还加强了与国内外学术同行的联系,对学院数学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一审:陈芳;二审:龙志文;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