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动态>>正文

【学术讲座】高见才富知识分享平台创始人高峰博士应邀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1-06-04 16:06  点击:[]

    202164日上午1000-1200,特邀高见才富知识分享平台创始人高峰博士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的主题为“一位基金经理对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建议”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书记陈国华教授主持,金融工程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  

   高峰从认识你自己、利他精神、时间为友三个方面系统的阐释了自己对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建议。着重讲述了职业生涯第一阶段应该体验人生、广结善缘、找到方向。所谓体验人生,就是努力尝试不同行业,不同公司,同一公司不同岗位;广结善缘,就是利他精神的鲜明体现,广结善缘并且能够左右逢源的人,何尝不是人皆慕之?找到方向,这最佳的匹配可谓是心之所向+天赋特长+行业本身的前景。报告结束后,高峰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的疑虑进行了详细解答。

陈国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大学生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合理规划未来,赢在起点!

高峰,男,博士,高见才富知识分享平台创始人。1989-1993年,在武汉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本科学习;1993-1998年,在上海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博士学习;1999年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2000-2002年,美国 SAS研究所中国区高级顾问;2002-2010年,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0 -2014年,深圳市中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 -2020年,暖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2021-高见财富知识分享平台创始人,并受聘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教授。(罗婧,龙承星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