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动态>>正文

数金院赴杭州参加动力系统会议

2019-06-13 11:27 刘纯英 点击:[]

68610,由杭州师范大学、华侨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广州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应用动力系统最新进展国际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等8所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5所大学、德国汉堡大学、法国波尔多大学、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以及中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8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席、华侨大学李继彬教授主持开幕式。

大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席、华侨大学李继彬教授主持开幕式

杭州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邱化玉教授、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吴正光主任、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院长詹士昌教授分别代表学校、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会、学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三人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与会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邱化玉向来宾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是数学学科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吴正光介绍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詹士昌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数学学科的发展。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应用动力系统中的数学基础问题、前沿热点问题。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们了解了动力系统的最新研究背景和现状,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有深远影响。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