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赴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考察交流

2019-06-27 18:00 王凤姣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宝贵工作经验,625日下午5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陈国华院长、李军成副院长、罗志军副院长、刘晔副书记、史卫娟老师等一行9人赴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考察交流,626号上午9点在二号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就湘南学院519—524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对话交流,湘南学院陈安平院长、邓剑华书记、吴霞副院长、刘智钢副院长、辅导员、教务秘书等9位领导老师出席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陈安平院长主持。

陈安平院长通过审核评估PPT自评报告,结合审核评估要素,详细介绍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基本情况,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教学平台、办学成效、工作举措、问题改进六大板块进行审核评估工作汇报。邓剑华书记总结了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经验,主要从老师和学生两方面入手,强调审核评估期间老师和学生的精神状态非常重要,为尽量减少调阅材料出现低级错误,实施了老师工作责任与绩效挂钩的方法,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吴霞和刘智钢副院长对试卷、毕业论文及其他调阅材料、学生座谈、老师访谈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

我院陈国华院长及老师们对各项工作都进行了细致提问,两所院校不同问题和整改方法进行了相互切磋与交流,会后,我院领导老师走访了四个教研室办公室、资料室、参观了宣传栏展板,学习了档案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归档模式,每个老师通过现场交流,收获了许多心得体会,受益匪浅。双方领导表示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各自教学与科研水平,为湘中和湘南人才培养共同添砖加瓦。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