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动态>>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杨炼老师参加2019年云栖大会

2019-09-30 16:59  点击:[]

2019925日至28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杨炼老师参加了为期三天在杭州举办的2019年云栖大会。本次云栖大会由杭州市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以“数、智”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上百名科学家、CTO以及超过数万名的程序开发者及从业者。大会集中聚焦数字经济,重点展示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同时展示了面向未来20年的大数据、机器智能、5G、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和应用的重大突破。科技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共发布了1000多项顶尖技术。

据统计,从2009年的“中国地方网站发展论坛”起步至今,云栖大会已成为世界级的科技盛宴,现场参与者从最初的3000多人增加到了如今的数万人规模。

在本次会议的近百场峰会及分论坛会议中,我院与会者重点关注了大数据&AI峰会、程序开发者峰会、计算机视觉新探索专场、视觉智能专场、金融智能专场、分布式数据库专场、NoSQL数据库专场等。

参加此次会议,与会老师了解了未来IT尤其是人工智能、云计算、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成果,在人才培养方面对最新程序开发技术的知识和能力要求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以便更有针对性培养学生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动态。(杨炼供稿)

G:\01文档中心\12QQ文档\414225417\Image\Group\[6$74GFO4D_]NP[0GU8K(R9.jpg

 

G:\01文档中心\12QQ文档\414225417\Image\Group\K`KFS{2(9O[($Z_PPWQ}EJE.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