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数学与计量经济2015年“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12-29 09:06  点击:[]

   2015年是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深切缅怀抗战英灵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推进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激发广大学生继承革命传统,我系于20151224日晚在匠成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高平,系主任陈国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周兰,以及史卫娟、张蔚、陈芳、肖萍四位辅导员老师。我系2015级两百五十多名新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院关工委发起、我系团总支主办,经各班初赛选拔,来自1415级的19名优秀学生选手同场PK,激情演说,展示了当代学生的不凡风采。比赛主要采用脱稿演讲形式,选手们从自身的角度,尽情畅谈了对演讲主题的理解,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大好河山的热爱,对悲惨历史的愤恨。他们敏捷的思维、新颖的角度、流畅的表达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为了增强活动氛围,比赛期间,还准备了即兴歌曲节目和抽奖互动环节,抽奖产生的6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由团总支精心准备的平安夜礼物。

高书记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最后,高平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奖证。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我系学生爱国情感,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个人胆识,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52016学年数计系“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评委和选手合影


高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陈主任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周书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健楠 信计1401班 学号:14415117            

二等奖:

郑烨枫 金工1501班 学号:15442107            

吴瑶 金工1503班 学号:15442327            

三等奖:

李发吉 信计1501学号:15415103            

刘芳 金工1502班 学号:15442246            

田雷 应数1402班 学号:14404212            

                                                                (张蔚  供稿)    

                                            20151225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