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

2019-11-08 16:42  点击:[]

201911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16召开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学校纪委副书记江彤一行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首先,我院四位教研室主任杨炼、龙承星、史卫娟、刘纯英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教研室工作谈体会认识,均表示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检查。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结合我们院目前的工作状况以及存在的支付问题等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专题发言,提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度行动自觉,持续不断改变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也要坚定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同时落实真抓实干,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带领师生一起干,要大刀阔斧敢于抓,解决问题出成效。

最后,学校纪委副书记江彤作指导讲话,对我院前段时间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数金学院是个有凝聚力的学院,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党员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同时,讲述了自己近段时间的收获并且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能够互帮互助,互相学习、监督。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全体师生党员表示改进作风即行即改,勇于担当作好本职工作,把真抓实干落实到推进审核评估等具体工作上。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